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年真的太可怕?呱吉一席話揭驚人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2020年接連送走許多名人,包含知名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墜機身亡、「國標舞女王」劉真病逝,以及前幾日羅霈穎猝逝家中,都讓外界非常震驚,頻頻表示:「2020怎麼了?」對此,「呱吉」邱威傑就點出背後關鍵。

呱吉認為,是社群的興起,才讓名人過世被放大。(翻攝自臉書)

近來演藝圈接連有人過世,許多明星受訪時,悲嘆:「2020到底怎麼了?」呱吉也在臉書發表看法:「究竟是2020真的太可怕。還是網路社群的興起,製造了更多的名人,同時放大了名人過世的的關注度。」也直言,這就像在2004年Facebook開張那一天,「被割了感官的包皮,一陣冷風吹來就讓我們集體抖了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