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報紙砸臉」委屈遭抹黑 丁學偉火大:幹話連連!

李眉蓁新宣傳影片有被紙團砸臉的片段。(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在即,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日前推出一支宣傳影片,影片中她抱著嬰兒,主打「用母愛孕育高雄」,有一幕則是被報紙紙團打臉,頗有深意。對此,名嘴丁學偉則在《突發琪想》中解密,更嗆說:「幹話連連!」

主持人安幼琪問說,為了孩子勇敢跟被報紙砸臉的關聯為何?丁學偉則酸說:「是說我們輿論媒體一直在羞辱她、一直在抹黑她,這就是承襲當初韓國瑜的說法。」他表示,不管能不能承擔這一切,都是李眉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高雄人到底能不能託付給她,講其他幹話都不重要。

丁學偉認為李眉蓁事幹話連連。(翻攝自YouTube)

至於李眉蓁廣告一出,被網友砲轟是「勇敢地抄襲」,丁學偉也說:「沒辦法打動人心,就是失敗的廣告。」此外,李眉蓁說要發展高雄,成為蘭姆酒鄉,丁學偉也直言,難道台灣人天天都在喝酒?尤其蘭姆酒最重水質,高雄的水質已經改善好了嗎?並問說:「水從哪裡來?妳都沒有講,真的幹話連連。」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