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涉賄》立委關說為天職? 他曝標準操作程序

部分涉案立委抗辯收錢是政治獻金。(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名前、現任立委涉入收賄關說案,3名羈押禁見、3名交保,在我國憲政體制上前所未見,也讓外界開始討論賄款與政治獻金的界線,資深產業專家杜紫宸卻認為,立委關說為其天職,有何稀奇?

透過臉書,杜紫宸公開立委關說標準操作程序,Step 1:打電話給中階官員,要求如何如何;Step 2:打電話給高階官員;Step 3:在立法院委員會張牙舞爪,但非關說原案,雙方心知肚明。

如果到此還不通,杜紫宸再曝Step 4:總質詢給院長(部長在旁)排頭吃,會後暗示修理源頭,希望院長(或部長)回去「好生約束」不懂規矩的下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