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莫作惡省思 揭開農曆七月神祕面紗

水燈屬於一種接引水中孤魂接受普渡的儀式。(翻攝自shutterstock)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農曆七月將至,這個被稱作「鬼月」的月份充滿許多神祕色彩,究竟「鬼月」之說源起何處?又有何歷史典故?直至今日又留給我們什麼省思?就讓《自由娛樂頻道》為您揭開這個神秘面紗。

農曆七月,被稱作「鬼月」,某種程度傳達了救度鬼道眾生的慈悲心、慎終追遠的感恩,以及切莫作惡的因果概念,萬元宮台中通天大道院住持無上元分析,鬼月帶給現代世人許多正面影響,也讓農曆七月有更深遠的教化意義。

無上元吐露,其實冥界也和陽界一樣,就像人要休假、鬼魂們亦同,「農曆七月透過普渡度化親人、冤親債主,同時也是在度化自己,當給予自己牽絆的業力消失後,你才能在陽世繼續好好地生活。」

「旺好運命理平台」將在農曆七月內從歷史知識、習俗禁忌、大型戶外活動、節日慶典等角度製作系列專題完整介紹,更多內容:https://reurl.cc/nzk2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