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開周孝安 周曉涵勾肌肉男星曝無縫接軌

周曉涵有「偶像劇女神」稱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偶像劇女神」之稱的女星周曉涵,與男星周孝安雖已分手仍曖昧不清,今(5)日爆出與合作電影《震撼擂台》馬來西亞男星蘇熙喆手牽手,男方還被目擊溜進周曉涵家,關係頗耐人尋味。

鏡週刊》報導,周曉涵日前被跟拍和肌肉男星蘇熙喆現身自家的新酒吧,結束用餐後兩人竟又同車回家;更妙的是,9小時後蘇熙喆居然從周曉涵家出門,且已換了一套新衣服,據調查,兩人至今共處多時,驚爆戀情發展迅速更在ING階段。

周曉涵(左)和周孝安去年合拍《必勝大丈夫》不避諱緋聞,大方同框。(資料照,記者蕭方綺攝)

現年35歲的周曉涵,去年和周孝安合拍三立《必勝大丈夫》傳緋聞,無奈戲散人散,但兩人至今都單身,也維持友好關係,上個月底出席舞台劇《昨夜星辰》時恰巧穿情侶裝,被身旁友人拱「在一起」,周孝安事後談及單身一年多,更大方表示看完戲後會約周曉涵吃宵夜續攤,強調分手後不需要當陌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