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眼男模其實最怕他!身高190小鮮肉竟辣跳鋼管舞

《天之驕女》加入一票年輕演員,王品澔(左起)、許明杰、楊皓崴、李家慶。(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韓瑜、黃少祺等人主演的三立新八點台劇《天之驕女》,將於今(5日)晚間8點首播,這次演員陣容加入許多年輕新血,其中楊皓崴、李家慶、許明杰及王品澔4位鮮肉男星備受矚目,還未登場就已各自擁有支持者,魅力不容小覷。

楊皓崴(中)與劇中父母王耿豪(左)及梁家榕。(三立提供)

模特兒出身的楊皓崴,有一雙電眼,4人之中他的角色最吃重,他在4、5年前開始積極轉換跑道成為演員,這次因緣際會臨時被導演馮凱相中,他雖笑稱演出八點檔最怕的也是馮凱,但實際上認為運用台語演戲才是最大挑戰。身為南部人的他,在台北工作近10年,鮮少有機會可以說到台語,還要將情感、表演融合,慶幸的是導演會要演員們私下多聯繫、吃飯,因此彼此之間才擁有良好默契,

年僅20歲的王品澔,還未有拍戲經驗,但他人生的第一場戲竟是要去跳鋼管舞,因為太過緊張,還夢到自己在拍戲被飆罵而驚醒。身高190公分的他,不怕找不到搭檔角色對戲,認為只要導演OK,就算整部戲都要以「紳士腿」演出也願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