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羅霈穎親密照曝光 驚見金城武17歲嫩樣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資深藝人羅霈穎(舊名羅璧玲)3日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八德路9樓的工作室,嘴角有不明白沫,享年59歲。她上月30日曾在私人臉書貼出自拍照,並發文談論三倍券利弊,留言處也與網友互動,如今已天人永隔,令各界感到相當惋惜,而2016年她與男神金城武的親密照也被挖出,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羅霈穎(前)和金城武的珍貴合照被挖出。(翻攝自臉書)

羅霈穎死訊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2016年她在臉書曬出與金城武的珍貴合照也被挖初,照片中的她頂著復古短髮,身穿寶藍色平口褲裝。她的身後站著年僅17歲、才剛出道的金城武,金城武更輕輕摟著羅霈穎的腰,稚嫩的臉蛋帶著淺淺的笑容,羅霈穎則露出少女般的嬌羞表情。

將近30年前的照片曝光後,羅霈穎在留言區表示:「這是金城武出道試鏡的那一天。同公司。」有人問:「羅姐的腰有修過嗎?好細。」她否認「當然沒有」。還有粉絲打趣說:「金城武一定有被妳吃了。」她則幽默回應:「沒啦!那時候他才17歲吧,吃他要坐牢啦。」如今羅霈穎突然離開人世,令各界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