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點檔超渣「4大惡人」觀音寺下跪懺悔 竟成人形立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燦、柯叔元、黃文星、游耀光演出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4人分別因角色外遇欺騙賣假貨、買兇下毒手,作惡多端,被網友票選為「四大惡人」,最近王燦飾演的「楊三泰」將惡有惡報,演員們昨特別到新北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為劇中反派角色下跪懺悔,沒想到一現身就引起現場民眾騷動,親切的四人對路人合影要求都來者不拒,宛如行動看板。

王燦(左起)、柯叔元、黃文星、游耀光為劇中反派角色下跪懺悔。(民視提供)

虔誠的4人在竹林觀音寺下跪參拜,柯叔元祈求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因為身體健康才是一切根本。黃文星說祈求收視率可以越來越好,而且也特別祈求工作人員都能身體健康,因為當演員很幸福,拍完就可以離開,但工作人員不行,還要留下來整理。王燦表示這一次祈求《多情城市》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能夠身體健康,然後帶給觀眾可以寓教於樂的視聽饗宴。飾演王燦下屬的游耀光則搞笑說,「楊三泰(王燦飾)說的都是對的,他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

游耀光(左起)、王燦、黃文星、柯叔元到新北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民視提供)

而柯叔元在劇中「劉世昌」角色溺愛孩子,為兒付出不顧一切,黃文星第一次和柯叔元合作搭檔父子,拍攝第一天就被「爸爸」演技震撼到,誇「影帝級的演出」、「太強大了」,2人也因此培養出好默契,常常為了表演更完整,加了許多橋段,「父子」對戲頻頻擦出火花,連工作人員都讚不絕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