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微變化永恆經典 LV Monogram施上粉彩出現驚人效果

LV早春系列多彩的粉彩蠟筆色系Monogram印花綻放輕盈感。(Louis Vuitto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發布2021早春男裝系列,藝術總監Virgil Abloh著重於對天氣的基本要求,設計上以細微變化掌握永恆經典與不受趨勢潮流影響的特質,打造出衣櫃中不朽的必備單品。

LV探索早春系列的全新價值。模特兒展示黑色雨帽、Tapestry Monogram短袖襯衫、長褲;內搭LV DNA短袖襯衫、領帶、背帶錢包。(Louis Vuitton提供)

LV發布由Virgil Abloh所職掌2021早春男裝系列,以細微變化探索不受趨勢潮流影響的設計,傳遞多樣性、統一性與包容性的核心價值。(Louis Vuitton提供)

此系列上市日將迎接天氣轉冷之際,在色系上大多以深色為主,Abloh將LV Monogram圖案作為貫穿本系列的循環元素,包括繡在羊毛外套、出現在背心的絎縫中,或是融入雙面大衣的內襯之中,而多彩的粉彩蠟筆色系Monogram印花綻放輕盈感,更是此次視覺亮點。在令人回味無窮的迷彩設計上,這次則以扶疏的葉子圖紋與花卉LV Monogram交織而成,化為緹花襯衫、長褲和風衣。丹寧材質亦融入LV Monogram花紋,出現在多樣包款。鞋履上,運動鞋與德比鞋(Derby Shoes)「步調」鮮明。過去幾季主打的漁夫帽稍有變化,改以雨帽和貝雷帽,相當「稱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