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是男神女神 鮮肉演員被虧顯老像傭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新八點台劇《天之驕女》明(5)日首播,此次加入許多鮮肉演員,包括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的楊皓崴及李家慶、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許明杰、首次接觸戲劇的新生代演員王品澔,戲未上檔已各自擁有鐵粉支持。

《天之驕女》加入一票年輕演員,左起王品澔、許明杰、楊皓崴、李家慶。(三立提供)

李家慶是裡面唯一參與演出過八點檔的,他坦言要飾演「台劇男神」黃少祺、「台劇女神」韓瑜的兒子壓力巨大,黃少祺保養得宜、身材很好,韓瑜是女神等級的人物,怕被網友笑說那麼老還演他們的兒子,開鏡至今已努力瘦身5公斤,看到開鏡時臉圓的照片還開玩笑說很像傭人,連媽媽都虧他:「你怎麼好意思?」

偶像男團Spexial出身的許明杰,加入《天之驕女》劇組。(三立提供)

同樣瘦身成功的還有許明杰,他得意的表示,已減掉7到8公斤;笑稱肥胖的罪魁禍首是媽媽,因為她照三餐供應台灣超甜水果,自嘲初期胖得跟豬一樣,後來每天嚴格管理身材,早上醒來要跑6千公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