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自爆看18禁!親密戲初體驗取經網路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哈囉少女》今(4)天於台中首映,主要演員王渝屏、陳怡叡、林輝瑝、海裕芬等人一同出席,和現場觀眾一樣穿上制服,海裕芬在電影中飾演輔導老師,戲外出席首映時,則搖身一變成為教官,當起主持人管理全場。

王渝屏(右起)、林輝瑝、陳怡叡穿上制服出席《哈囉少女》台中首映。(双喜提供)

從啦啦隊「樂天女神」轉戰電影圈的陳怡叡自爆,在片中第一次演比較親密的戲,所以從網路上看了一些18禁的影片來參考,海芬問她從哪裡看,她說她有會員,現場一陣騷動,她連忙解釋是「愛奇藝這類的OTT平台的戲劇啦!」本來想強調自己很乖不是看盜版,卻意外引發笑果,監製連奕琪跟導演王威翔都說要跟她「借帳號」。

《哈囉少女》99%於台中拍攝,透過年輕主角們在戲中的蹤跡與劇情推陳,飽納各區的美景,幕前亮眼的新生代演員也將年輕世代的活力,透過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轄下財團法人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協助,將台中影視友善城市的特色集結為邁向8月暑假檔的話題新片。

台片《哈囉少女》回到拍攝地台中首映。(双喜提供)

銀幕前亮眼的主演演員群,也為下半年國片增添更多星光,包括王渝屏、姚亦晴、宋柏緯等人近年都獲得金鐘獎提名關注,從名模選秀脫穎而出的林輝瑝、超人氣棒球球團啦啦隊成員陳怡叡等,演員群今日出席講座活動成功帶動現場氣氛,以片中《哈囉少女》的招牌手勢「哈囉」問候市民,也希望電影週五上映能獲得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