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噴嚏》票房衝4300萬!柯震東環島謝影迷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柯震東、林依晨演出的國片《打噴嚏》累積全台近4300萬票房,柯震東為回饋影迷支持,本週末將加碼推出「玩很大熱血環島宣傳行程」,週五、六、日(3天)將在全台跑透透,前進各戲院打招呼,一路從宜蘭、花蓮、台東、屏東、高雄、台南、嘉義、彰化、台中、苗栗、新竹、桃園,最後回到台北,親自感謝全台粉絲力挺。

《打噴嚏》開出近4300萬票房,柯震東加碼推出「玩很大熱血環島宣傳行程」。(傳影提供)

對於3天馬不停蹄的行程,柯震東不言辛苦,還表示:「6年沒做這件事了,我希望自己去告訴你們,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來看。真的,什麼事都不容易!」林依晨同樣義氣相挺,她將現身週日晚上台北場的戲院映後,詳請可洽電影官方臉書。

柯震東已跑了數場映後,他透露最常被觀眾問「挨打戲是否來真的」,他表示:「全都是來真的!」還連續被挨打了7天,但笑稱自己「皮很鬆」,所以能順利完成片中迎頭痛擊的慢動作近身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