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汶芳品嘗台南特產 驚喊「像極了愛情」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20臺南將軍吼音樂節」將在8月15、16日登場,吳汶芳相隔3年重返將軍吼舞台,大呼很期待到台南演出,興奮說:「每次來都能吃得飽飽,心滿意足回家。很期待今年再到將軍港吹海風唱歌給大家聽。」

吳汶芳相隔3年將再次於將軍吼演出。(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吳汶芳本週特地南下出席造勢記者會,在現場演唱《愛不厭詐》台南版,她形容台南是一個充滿歷史風華,值得探險的好去處,於是結合了拍攝「台南ciao夏趴」的觀光影片時去過的景點,透過到訪過的景點,寫出了台南版的歌詞,並在記者會上喝了當地特產牛蒡茶,笑說口感「像極了愛情」。

白安近期埋首於創作。(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白安則因疫情影響很久沒有去音樂節表演,「台南有很多很好吃的食物,有很多非常古色古香很有味道的地方,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步調,很愜意。」她這陣子埋首創作下張專輯的歌,並說:「創作的進度也還滿好的,真的因為疫情很久沒出來表演所以很想念,這次會唱前陣子發的新歌,希望那天會是一個好天氣!」

告五人期待與粉絲見面。(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入圍今年金曲4項大獎的告五人首度參加將軍吼音樂節,喜歡夏天及海邊的他們向粉絲喊話,「希望看到我們的時候發現我們健身有成,首張專輯有首歌叫作《跳海》,或許我們能夠在台南一起跳下海面!」團員相約到烏石港玩水衝浪,笑說:「玩一個上午三個人變成古銅色肌膚,犬青更是曬了一件背心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