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航往返新加坡—台北航班 9月起恢復飛航服務

2020/08/04 18:03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近期台灣疫情持穩,不少外籍航空也陸續復航台北航線,新加坡航空將於9月恢復往返新加坡與台北之間的飛航服務,每週飛航3班,此外,因應全球疫情及讓旅客可安心購票,旅客在2020年3月5日之後的新訂位購票,在2020年8月31日前可免費無限次更改旅行日期,2020年8月31日後可免費更改旅行日期一次。

為提供旅客更便捷的航班選擇與轉機銜接,新航也逐步與酷航營運的航班共掛班號,購買新航機票搭乘酷航聯營航班可於新加坡轉機前往目前核可的新航及勝安航空航點,但不可入境新加坡。轉機行程及流程也須依照新加坡主管機關的規定。

新加坡航空將於9月恢復往返新加坡與台北之間的飛航服務,每週飛航3班。(新加坡航空提供)

因應疫情,新航集團也加強清潔程序並採取嚴格的防疫措施,以確保旅客及機組人員的健康安全,如登機前體溫量測、配戴口罩、遵守安全社交距離、轉機與非轉機旅客區隔的座位安排等多項措施。

新航集團在飛機上也提供防疫包,內含抗菌濕紙巾、乾洗手及醫療口罩,在整個飛行途中,亦使用高強度消毒劑頻繁地清潔洗手間。另外,搭乘新航集團航班,在飛行途中,除用餐時間外,所有兩歲以上的旅客必須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在指定座位區內,旅客也必須符合目的地國家的入境規定。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