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集體收賄徐永明交保 黃越綏下跪道歉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檢調偵辦SOGO經營權爭奪立委集體收賄案,今(4)裁定時代力量黨魁徐永明80萬元交保,蘇震清、廖國棟及陳超明等3立委羈押禁見;兩性專家黃越綏今也為此痛心道歉。

Sogo經營權傳出收賄案,其中不乏黃越綏曾經相挺的政治人物。(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黃越綏表示,在爆發集體收賄醜聞後,她心痛到徹夜難眠,雖然她未加入任何政黨,但基於台灣意識及對民主的價值觀相近,一路力挺民進黨,「卅多年來參與民主運動的過程中,真的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委屈和斷了多少的財源」。

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被台北地院裁定80萬元交保。(記者朱沛雄攝)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辦公室表示,任立法院長期間並未違反行政中立。(資料照)

黃越綏說,「蘇嘉全及蘇震清叔姪,包括陳唐山,他們從政過程中的選舉大小戰役,在為國舉才的前提下,我替他們站台助選幾乎沒有缺席,而當選後也從未參與慶功宴。以前高舉著他們的手,公開站在台上拍胸脯向選民保證,如今卻看著他們竟然能夠腐敗沉淪至此,完全忘記了從政的初衷,更遑願為台灣犧牲奉獻的誓言。痛心之餘,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道歉!徐永明斯文掃地更是悲哀」,她講到此處還附上下跪符號,對選民歉疚之情表露無遺。

黃越綏坦言,好友勸她不要未審先判,「也許判決下來全部都無罪釋放。我認為無風不起浪,對我們支持的政黨和推舉的人才,不是應該用更高的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