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爆!李翊君愛女露腿根 首次下海畫面曝光

王敏淳鼓起勇氣挑戰海上拍攝。(鮪魚肚影音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檢場、李翊君愛女王敏淳(香奈兒),偶然機緣下被「音樂才子」嚴爵相中,隨著父母的腳步踏入演藝圈,上週發行最新單曲《沒事別來煩我》,MV今(4)晚在YouTube首播,在短短15秒的MV預告裡,可以看見她在大海中獨自站在遊艇船頭的畫面,她驚呼:「回想起海上拍攝仍然心有餘悸!」

王敏淳透露為了MV「下海」又「上山」。(鮪魚肚影音提供)

王敏淳從小就被告戒要忌水,不要靠近海或游泳,但為了畫面仍鼓起勇氣挑戰海上拍攝,船外只留她獨自一人,「一開始根本連坐都坐不穩!海浪上上下下起伏,有好幾次差點把我從船上甩下去,我還以為我會一命嗚呼!」天生平衡感絕佳的她,後來抓到海浪的律動,才成功拍出MV中自在享受海風的畫面。

王敏淳《沒事別來煩我》MV於今晚首播。(鮪魚肚影音提供)

拍攝過程中,王敏淳不慎把潛水衣上的貝殼裝飾給壓碎,沒想到這件衣服來頭不小,要價超過兩萬元新台幣,是出自獲LVMH Prize的法國時尚品牌Marine Serre,嚇得她差點哭出來。她並透露,這次可是「下海」又「上山」,MV中還隱藏首次展露舞技的小彩蛋。王敏淳「快來煩我Unplugged演唱會」預售票將於10日中午12時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