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牽線!龍千玉痛失摯友 難忘羅霈穎絕美瀏海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資深藝人羅霈穎驚傳驟逝,享年59歲,台語歌后龍千玉稍早受訪表示:「昨晚得知消息,難過了一夜,想起好多的往事 !」透露兩人當年是跑工地秀而結緣,不捨好友離開。

龍千玉是透過好友曹西平才認識羅霈穎。(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龍千玉提到,兩人都是獅子座、B型,以前時常在工地秀同場,再經由曹西平介紹,近年大夥時常約吃飯而熟識。

龍千玉相當羨慕好友羅霈穎的瀏海那麼美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巧的是,龍千玉、羅霈穎還都找同個妝髮師打點造型,龍千玉說:「她的瀏海髮型很美,後來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髮型,以前我出專輯,羅霈穎總是二話不說,很有義氣陪我上了好幾個節目。」

龍千玉透露羅霈穎時常念她:「要聰明點」、「多存錢」,勸她工作不要太累,要好好愛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