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霈穎錄《康熙》也會怕?郭彥均曝她私下真面目

羅霈穎為人海派,有大姊頭風範。(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資深藝人羅霈穎(羅璧玲)猝逝家中,享年59歲,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羅霈穎生前為人海派,相當照顧後輩,郭彥均則在臉書透露,過去與羅霈穎一同錄製《康熙來了》,在背板等待期間非常緊張,羅霈穎一句話,讓他整個人心情放鬆,誇讚說:「她真的很直接的一個人,真的很棒。」

郭彥均哀悼羅霈穎。(翻攝自臉書)

羅霈穎被稱「東區羅姐」,演藝圈無論是誰,都非常尊重她。郭彥均透露,過去一同錄製《康熙》時,要一個一個從後台出場,當時他在等待時非常緊張,羅霈穎則溫暖跟他說:「不要以為前輩不會緊張,但是你緊張,我會比你還緊張。」簡單一句話讓郭彥均心情放鬆許多,誇讚羅霈穎真的是非常好的一個人。

談及2020年帶走許多珍貴生命,郭彥均也感嘆說:「親愛的朋友們經歷了2020我們都要更加珍惜『還在』的每一天,用力過度的去愛值得讓你愛的人!凡事付出不要怕累,能夠累代表還有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