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神病》金秀賢身上中性香收服徐睿知 歐巴香氛南韓年銷30萬瓶

熱門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與金秀賢的互動成話題。(翻攝自Netflix)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年度銷售破30萬瓶,網路上討論熱度爆表的Celluver香氛在台灣也可買到了,在熱播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劇中男神金秀賢歐巴家中擺放的Celluver淨化衣物香氛噴霧,說明除了人要長得帥,身上還要有股自然的香味,才能秒收服爆炸氣場的女主角。

金秀賢在劇中使用的衣物香噴霧被粉絲狂掃貨。(翻攝自Netflix)

Celluver淨化衣物香氛噴霧230元,5款特調清新香氣可選。(Celluver提供)

Celluver淨化衣物香氛噴霧系列以純淨果香為基調,尤其是藍瓶#夢遊天邊,噴上立即沐浴在寶寶皂香內,無侵略性的溫柔嗅覺體驗,舉手投足間散發宜人魅力。Celluver是由兩位南韓歐巴於2018年創立,淨化衣物香氛噴霧起初是因應南韓夏季炎熱、冬季暖房易流汗而設計,讓歐巴噴完瞬間無尷尬汗臭又持續飄香,同時達到淨化衣物、瞬間去除異味的功能,《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播出後,秀賢歐巴Celluver衣物香氛噴霧款-藍瓶#夢遊天邊及紫瓶#旋轉木馬,隨即造成火熱搶購風潮,一上架立馬被掃空。

Celluver雪紡香水80ml/330元,主打香氣為南韓銷售第一的粉瓶 #莓好實光,與台灣銷售第一的紫瓶 #時髦傲椒。(Celluver提供)

除了淨化衣物香氛噴霧系列,Celluver雪紡香水系列打破既有香水概念,結合香氣以及保濕效果,降低酒精刺鼻感,以五種花果香調打造,可依據個人喜好及穿著風格做搭配,為日常增添一抹清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