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詩情畫意 義大利傳統風格絲綢 貼身收藏大自然

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全新Silk Capsule絲綢印花膠囊系列。(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Silk Capsule絲綢印花膠囊系列,包含絲質單品、配件和服飾,融會品牌絲巾典藏中的多種標誌性印花元素,如貓科動物、花卉、鞋履、蝴蝶、大象和矢車菊,點綴於單品上,讓人迷失在神祕東方和迷人花卉交織的美夢中。

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印花休閒鞋。(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Salvatore Ferragamo白色印花絲巾。(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自上世紀60年代以來,Salvatore Ferragamo桑蠶印花絲巾一直是品牌工藝的象徵,巧妙地融合了匠心技藝和義大利傳統風格,令品牌獨樹一幟。此次推出的全新膠囊系列延續品牌經典,並賦予獨具韻味的全新設計。包款中,可見擁有品牌暢銷的Boxyz、Studio與Margot提包,繽紛的絲綢印花更添其獨特魅力;鞋履款式有粗跟、平底涼鞋和休閒鞋款可選,服飾則囊括洋裝、短裙、T恤、針織上衣等,並可搭配絲巾、披肩等單品,替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Salvatore Ferragamo Silk Capsule Collection影音連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