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煜新婚拚做人 宴客不炸前女友張景嵐:這是尊重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靖倫、小煜日前先後晉升人夫,2人今(3)錄東森《全民星攻略》,小煜表示跟護理師妻子言言目前全力拚生子,還開玩笑:「正在趕做人進度,我正在努力,大家沒看到我今天很累嗎?」對於黃靖倫9月就能迎來兒子皮卡誕生,直呼羨慕。

小煜(左)、黃靖倫都晉升人夫。(東森提供)

小煜表示目前規劃明年中至年底期間舉辦婚禮,希望能以同樂會方式進行,預計辦50桌左右,也坦承公布婚訊後,有前女友傳簡訊祝福,也有看到前女友張景嵐透過媒體祝福,至於是否會發喜帖給張景嵐,他表示:「我不會炸她,這是對她的基本尊重。」黃靖倫與擔任地勤的另一半祕密交往4年後結婚,9月也即將晉升人父相,他表示:「初為人父很擔心,我家人不在台灣,她家人也不在台北,還在想怎麼找保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