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點檯率」超高!徐睿知、宋慧喬、潔西卡、朴敏英都穿這一件

宋慧喬穿Fendi春夏粉色外套與花卉印花洋裝拍ELLE雜誌6月號封面。(《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人氣超高,飾演暗黑童話作家的的女主角徐睿知在劇中的穿著也格外引人注目,她在第9集裡穿Fendi春夏粉色外套搭配花卉印花洋裝,和男主角金秀賢在陽台上相互說出心裡話,甚至差點接吻,曖昧粉紅泡泡滿點。

朴敏英於IG上貼出「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最後一及幕後花絮照,穿的正是Fendi粉紅色外套。(翻攝自朴敏英IG)

Jessica穿Fendi粉紅色外套內搭花卉印花洋裝拍攝慶祝生日的MV。(翻攝自Jessica IG)

徐睿知(左)於「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中穿Fendi春夏粉色外套與花卉印花洋裝與男主角金秀賢相互告白。(翻攝自網路)

不過這套服裝實在太眼熟啦!宋慧喬拍攝《ELLE》雜誌封面時穿過、潔西卡(鄭秀妍)錄生日歌曲MV也穿這套,加上朴敏英在韓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的最後一集也穿上同一件粉紅外套,堪稱韓星們今年春夏「點檯率」最高的一套服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