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神之鄉》苦練吹喇叭 李李仁得意有天分「很會吹」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東森、映畫製作新戲《神之鄉》今(3)舉辦開鏡儀式,李李仁、王識賢、黃鐙輝、廖威廉、李玉璽、項婕如等演員群各自為戲苦練才藝,李李仁自嘲替自己找麻煩,劇中他飾演作風創新的陣頭師傅,他主動建議劇組把嗩吶變成小喇叭,天天苦練近2周,他得意表示自己有天份,「我現在很會吹了,很多人練兩週都吹不出聲音,我兩三天就可以了,10次有8次可以吹出第一個音。」而王識賢則是苦練扛神將、打陀螺,巨型陀螺重達20公斤,他剛練習就滿手是傷,破皮長繭,直呼未來還要練到50公斤有夠難。

《神之鄉》開鏡,李李仁(右)、王識賢。(記者王文麟攝)

李李仁最近除了吹喇叭,還要苦練外景要用的吉他,他笑喊:「我覺得自己像是音樂家,一邊彈吉他,一邊還要吹喇叭。」也說在家練習老婆陶晶瑩、兒子抗議太吵,他只好躲起來自己練。王識賢劇中跟李玉璽飾演父子,問起第一次合作印象,王識賢笑回:「我生得出那麼帥的兒子嗎?」還說李玉璽是他的老師,為戲寫了創作曲,未來父子檔將一同獻唱。李玉璽則是因扛神將吃不消,傷到腰還去拔罐刮痧。

《神之鄉》開鏡,主要演員李玉璽(左二起)、王識賢、黃鐙輝等人紛紛參與。(記者王文麟攝)

威廉跟著眾人苦練扛神將,他扛著40多公斤神將,繞廟兩圈就直呼受不了,劇中他還是搬家公司師傅,戲外他特地到朋友的搬家公司練習,扛著電冰箱爬5層樓梯,還被屋主認出他,差點被誤會經濟出問題。對此,威廉開玩笑說:「被認出來,我就說自己是何潤東,東湖何潤東。」他也是無償義務幫忙朋友沒收費,他笑喊:「沒有啦,但我有考慮。」

黃鐙輝飾演高功能自閉症的木雕師傅,在家頻頻練習敲木頭。(記者王文麟攝)

黃鐙輝在劇中飾演高功能自閉症的木雕師傅,在家頻頻練習敲木頭,他笑喊:「我躲起來在家練習,兒子隔天睡醒,問說為什麼爸爸一直叩叩叩。」因為他演自閉症患者,提前向演員們放話,笑說:「我可能不會照劇本來喔,不一定會接話,台詞中間空檔你們要自己想辦法喔。」Janet戲中是鳳飛飛粉絲,苦練唱歌;盧以恩則是穿恨天高練習舞蹈,直呼跳舞不難,穿戲服才難,「對我來說戲服真的太性感了。」

《神之鄉》講述關於信仰、約定與愛的故事,藉由關聖帝君農曆六月二十四日生日,主角們各自獲得幸福與承諾,履行對神明的約定,結合台灣在地宮廟與桃園大溪獨有的宗教社頭文化,於劇中還原八家將、扛神 將、跳僮仔、打百斤大陀螺等民俗特技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