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好玄!王瞳閃婚原因曝光 竟是艾成「向上帝求來的」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八點檔《多情城市》今(3)日舉辦慶功記者會,主要演員蘇晏霈、王凱、張家瑋、黃文星、GINO、邱子芯、王瞳、許仁杰皆出席。其中,王瞳在7月28日與艾成閃婚,她透露會挑這個時間點,全是「上帝指示」,表示艾成禱告時,感覺到上帝給予的訊息,事後也有印證,相當不可思議。

《多情城市》慶功記者會,左起張家瑋、黃文星、邱子芯、GINO、王瞳、許仁杰、蘇晏霈、王凱。(記者陳逸寬攝)

王瞳透露,當時艾成禱告後,跟她說:「上帝說要7月7日結婚。」事後加油也遇到77,就連停車時也只剩下77號的車位,讓王瞳直呼不可思議,認為是上帝的印證。問及與父母有談過嗎?王瞳坦言:「還沒真正坐下來談談,以前是強烈反對,現在是不反對也不同意。」但也說自己已經34歲,認為父母愛孩子,相信一定會得到祝福,也鬆口父母態度:「只是有點驚嚇,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王瞳秀婚戒。(記者陳逸寬攝)

王瞳在現場也秀出婚戒,表示艾成本來想買鑽戒,但她喜歡比較樸素的款式,希望可以天天戴在身上。王瞳也透露,因為現在比較繁忙,還沒搬到艾成家,2人也沒時間「開機」,但笑說2人已經在一起太久,就算新婚也沒有特別甜蜜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