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腸鏡檢查腺性瘜肉癌變前兆 名嘴追蹤報告出爐

電視名嘴狄志為2年前做了大腸鏡檢查,查出有「腺性瘜肉」。(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名嘴狄志為(原名狄志偉)2年前做了大腸鏡檢查,查出有「腺性瘜肉」,也就是癌變前兆,3週前他又追蹤再度檢查,一樣又有「腺性瘜肉」。

狄志為說,因為2年前檢查出腺性瘜肉,讓他必須定期追蹤檢查,「這次檢查一樣長出瘜肉,還好化驗是增生性,切除也就沒事了」,儘管如此,仍讓他忐忑不安,「醫生老早提醒少吃紅肉,因為紅肉特別是牛肉,對於容易長瘜肉體質的人,就會有這樣影響。」

「安逸了就會忘記居安思危,從現在開始,盡量不吃紅肉了,只吃魚肉跟雞肉」,狄志為無奈吐露,因為半年後又要檢查,預警超前部署絕對有其必要,「這也就是為什麼要定期追蹤原因,大家也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多關心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