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解密千人斬都市傳說 鄭進一爆出真實原因

鄭進一情史豐富不認濫情。(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曾有過兩段婚姻的鄭進一不打算再婚,專寵8歲大的寶貝女兒鄭羽潼,連手機桌布都只放愛女照片,他笑稱:「因為放女兒的最安全啦,女朋友太多了,不知道要放哪一個。」號稱情場浪子的他,盛傳有交往超過500個女友的「都市傳說」,65歲的他對此幽默自嘲:「那是年輕時候的故事,如果算到現在,那我這樣的年紀豈不是超過上千人。」

情史豐富的鄭進一不認濫情,「我是喜歡認識人,以前都會看美女,現在年紀大了,欣賞的角度變更多,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優點,因為談戀愛可以看到人生百態,只是我現在身體比較不行而已,慾念真的有變少。」認了年紀變大還真的有差。

鄭進一與寶貝女兒(左)喜歡逗嘴鼓。(記者陳奕全攝)

身為演藝圈情聖代表,談及「小豬」羅志祥慘遭舊愛周揚青爆料狠戳,他也跳出幫忙說話,「我覺得小豬就是很衰啦,以前我還遇過女生直接拿菜刀追我跑,出來玩都是要還的,不過他也還沒結婚。」接著搬出自古才子多風流幫緩頰,認為人難免脫離不少七情六慾。

不過,鄭進一過去在情場飄泊多時,現在卻完全被8歲大的女兒鄭羽潼吃定,談及愛女遺傳了他的表演細胞,就連拍照都能指揮擺姿勢,看來頗為專業。

鄭羽潼3年前就曾擔任他的小巨蛋演唱會嘉賓,鄭進一自豪說:「她從小就練跆拳道、鋼琴、長笛,還有跳舞也有,主要是很乖啦,長大順其自然就好。」沒想到話才說完,鄭羽潼就秒回:「我知道我很乖,但是你不用多講。」讓身為父親的鄭進一毫無招架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