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麗緹輸了!22歲女兒「比基尼滑落」 走光2粒球

鍾麗緹(左2)、張倫碩(左)與Yasmine和Yasmine男友。(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一代性感女神鍾麗緹與第一任丈夫生下的女兒Yasmine張敏鈞長大了,22歲的她今(1)曝光一系列火辣濕身照,巨乳幾乎撐破比基尼,香豔畫面連媽媽鍾麗緹都輸慘了。

Yasmine貼出一系列火辣濕身照。(翻攝自IG)

Yasmine穿著超高衩比基尼,布料快包不住火辣身材。(翻攝自IG)

Yasmine近日在社群網站分享戲水照,只見她穿著超高衩比基尼,布料在她豐滿身材僅是能蔽體的程度,雖然她不時拉著比基尼,就怕一不小心走光,但南半球仍悄悄從比基尼下緣滑出,畫面相當養眼。

Yasmine不時拉著比基尼,就怕一不小心走光。(翻攝自IG)

Yasmine貼出一系列濕身照,比基尼包不住火辣身材。(翻攝自IG)

Yasmine貼出一系列濕身照,比基尼包不住火辣身材。(翻攝自IG)

Yasmine不僅外型遺傳媽媽基因,與鍾麗緹更是母女情深,先前傳出鍾麗緹想為現任丈夫張倫碩生孩子,但Yasmine護母心切極力反對,對此鍾麗緹也證實,「我的老大比較擔心媽媽,但是我覺得人生要開心、要挑戰,大家庭會更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