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網紅5年整容35次 最新「神扯臉蛋」曝光:和鬼一樣

韓安冉整容加修圖,臉蛋令人難以辨別。(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中國網紅韓安冉,2015年參加節目《變形計》走紅,微博坐擁近500萬粉絲,她從16歲開始整容,至今已動刀35次,日前曬照曝光最新臉蛋,網友看到後傻眼,直言「有點嚇人!」

韓安冉整容前。(翻攝自微博)

韓安冉不諱言整容,她自曝16歲開始動臉,近年開始覺得過去的自己整得太假,導致現在要重新維修,「現在整的容都是小時候機型審美造的孽!整容一定要自然!自然!自然!不然真的很醜很醜很醜」,揚言「活到老整到老」。

韓安冉整容次數多達35次。(翻攝自微博)

韓安冉日前曬照,透露是第35次整容,她的鼻子高挺,鼻頭尖到如木偶,鼻孔幾乎快消失,為讓鼻子達到最理想狀態,所以的材料都用過了,「什麼耳軟骨、肋骨、異體骨、鼻中隔,做鼻子漫漫長路實在坎坷,能把我鼻子做成這樣醫生真的太牛逼了。」

韓安冉最新長相。(翻攝自微博)

但網友卻不領情,狠酸「看著我都害怕,還是原裝的好」、「太恐怖了,反正我不喜歡」、「鼻頭感覺可以戳死人」、「尖得嚇人比例失調」、「仔細看有點嚇人」、「和鬼一樣,整也要整的好看一點啊」、「難看,不協調,特別假,你真的謎之審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