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遭陳玉珍摸完褲袋 體力耗盡合體農妹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昶佐與吳怡農的妹妹Emily合作主持的英文Podcast節目《政治重金屬》今天推出第3集,其實他在錄製節目這天,上午才在立法院與過去的威權殘餘勢力發生肢體衝突,包括遭陳玉珍伸手到褲袋搶選票,下午就直接上陣錄音,可說是用盡體力與腦力的精華集數。

林昶佐(左)與Emily首度合作,兩人以英文主持Podcast節目《政治重金屬》。(閃靈提供)

本集主題從近期美國移除哥倫布、李將軍(Robert E. Lee)等爭議歷史人物銅像的討論,談到台灣在這方面的經驗,這些探討民主社會如何正當處理過去獨裁政權,或是爭議的歷史回憶,在許多國家被稱為「Transitional Justice(轉型正義)」。

節目上兩人聊到關於威權銅像的鬼故事,以及處理銅像的創意方法,像是建中畢典曾把蔣介石銅像打扮成鋼彈、薩諾斯,林昶佐提到,轉型正義不是抹滅歷史,而是學會用同理心,用受害者的角度看待威權的歷史。

林昶佐也在節目上分享,其實轉型正義與人民抗暴精神,融合了台灣的神話與傳說,一直是閃靈樂團很重要的創作主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