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知「小三逼離婚」 方文琳出手暖心護正宮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文琳、林嘉俐演出台視8點檔《生生世世》,近期劇中因阿龐因爆出不倫婚外情、小三逼離婚,鬧到不可開交,網友也戰翻天,而正宮林嘉俐落寞神情,讓許多人跟著鼻酸,方文琳在劇中身為林嘉俐好友,眼見好姐妹走不出遭背叛的傷害,2人到海邊聊了一整夜,看日出、唱歌,彷彿回到青春熱血年代。方文琳笑言喜歡劇裡2個女人的互動方式:「話也許不用多,雙方一個眼神彼此都懂。」而私下,她也是朋友間的「垃圾桶」,但主動關心則視與對方的交情,擔心被誤以為探隱私。

方文琳(左)在《生生世世》中,帶林嘉俐到海邊散心。(台視提供)

有趣的是,林嘉俐拍攝這場海邊散心戲,卻擔心竟是氣溫,拍攝期間正值冬天,她坦言很怕冷,還好後來這場戲延到初春拍攝,不過海風依然強大,她笑:「我在劇中形象很端莊,那天的海風卻把我的頭髮吹成了瘋女人。」

林嘉俐也回憶讀大學時就曾獨自一人搭火車到花蓮,被眼前的壯闊景致感動,不知不覺竟從太魯閣一路走到天祥,「途中經過一個隧道,入口處有人在賣手電筒,我不以為意,沒想到走到一半完全看不到光線,有一點小慌張。」當晚還一人住了8人房,她開心表示:「太痛快啦,我只花300元就可以睡8人房,還在立霧溪旁邊,實在太享受了。」每回想到這段人生第一次的小壯遊,仍會覺得很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