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極了愛情!吳青峰靠神明擲筊 心痛遭背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的分身樂團「魚丁糸」今(31)晚在出道演唱會首唱新歌《沙發裡有沙發Radio》,團員預告「魚丁糸」將忙到分身乏術,更在台上大談「甘安捏」、「像極了愛情」等時下流行語。

蘇打綠以分身「魚丁糸」,今晚開唱。(記者潘少棠攝)
主唱日出(青峰)在台上說:「怎樣!你擠我!我擠你!像極了愛情!」引起全場爆笑。

談到這首新歌,也是與音樂總監陳珊妮合作,八女(小威)提到:「原本在做蘇打綠的新專輯,但現在發現要做不一樣的東西,想辦法要跳出框架。」

團員也透過影片分享近來心情,包括自嘲遭逢巨變,提到與前經紀人的官司紛擾,互相為對方加油打氣。

魚丁糸主唱「日出」,就是蘇打綠的青峰。(記者潘少棠攝)

「魚丁糸」坦言這段期間感受到挫折,豕豆(家凱)說有被「背叛」的感覺,而日出(青峰)則堅強說:「既然這麼多的挫折,不如就把一切攤開來看!」

演唱會尾聲,日出也亮出4支麥克風的照片,其中有根綠麥克風,象徵蘇打綠主唱身分,他笑喊:「希望神明跟正義站在我們這邊!」還對著八女作勢擲筊,高喊「3個聖筊」,希望官司糾紛能早日度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