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最搶「冷淡風奶茶色」登台 百元定價守住小資女荷包

OPERA以日本專業技術調色,無論是何種膚色都能找到命定唇色。(OPERA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深受日本女孩喜愛的平價彩妝OPERA唇膏多次稱霸@cosme排行榜熱銷第一名,今年全新升級,不僅將外包裝改為玫瑰霧金瓶身,唇膏色澤也更豐富齊全。

OPERA Lip Tint渲漾水色唇膏夏限定色#101光透粉,原價380元。(OPERA提供)

OPERA Lip Tint渲漾水色唇膏#102光透米,原價380元。(OPERA提供)

OPERA今夏推出號稱日本史上「最搶」的限定色#101光透粉、#102光透米,2款色澤巧妙地融入光澤粒子,讓雙唇宛如稜鏡折射透出七彩色澤,時尚且不挑膚色。「#101光透粉」將粉色揉入一點點的桃紅,低調閃爍展現優雅特質;而「#102光透米」跳脫傳統對於米色質樸的印象,帶點冷色的粉米,伴隨不張揚的珠光,帶出今夏最時髦的冷淡風裸色,展現時尚內斂的雙唇。

「#08酒紅」能修飾亞洲黃肌,展現白富美氣色,加入了常態色販售。(OPERA提供)

此外,自上市以來便詢問度爆表,「#07裸粉」帶點藍調的柔粉色以及「#08酒紅」的勃艮第魅惑酒紅,都加入了常態色販售,讓色彩陣容更堅強。OPERA標榜無須先上護唇膏就能創造兼具光澤、色感、水潤的效果,唇色會隨著時間變化而持續散發多層次的光澤感,蘊含角鯊烯萃取及唇部潤澤精華油,結合唇膏的飽和色彩以及唇蜜的閃耀光澤,推出後一直受到日本女性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