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蘇打綠合體開唱 「分身」嗨爆千名粉絲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蘇打綠樂團改名為「魚丁糸」,以分身樂團再出發,今(31日)在華山Legacy初次登台演出,成員們也有了新的藝名,阿福是可田、家凱是豕豆、小威是八女、阿龔是金八、馨儀是香我、青峰是日出,連歌迷都有了代號「浮萍」。繼吳青峰二月在小巨蛋合體團員,今再度以「魚丁糸」合體嗨爆700名抽到買票資格的實名制粉絲,以及場外的200名粉絲。

蘇打綠以分身「魚丁糸」開唱。(記者潘少棠攝)

團員們特別拍攝開場影片,談論各自在休團時的日常生活,也趁機將「魚」、「丁」和「糸」這三個字帶入家常對話,暗示著「全新」樂團的誕生。八女(小威)抱著孩子問他要不要吃「魚」,豕豆(家凱)說想把英文名字改成「糸」雪兒,日出(青峰)吐槽豕豆(家凱):「沒有人自己講笑話笑到美『丁』美當的吧。」

魚丁糸主唱「日出」,就是蘇打綠的青峰。(記者潘少棠攝)

團員也向台下粉絲介紹新團名,主唱日出(青峰)則用臭跩臉說:「那我呢,還需要自己講嗎?」而影片在「特聘主唱」日出(青峰)的一聲「噓」中開唱,演出曲目安排,以2015年的《博物館》揭開序幕,接著獻唱《再遇見》。

魚丁糸成員「香我」,就是蘇打綠的馨儀。(記者潘少棠攝)

兩首歌結束後,金八(阿龔)打趣說:「以前在Soda Green的時候要彈奏,有時候還要跳舞,我要打破以往說過只玩一個樂團的魔咒,所以成為魚丁糸的金八」,接著演唱《控制狂》、《包圍》再噴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