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腥夫偷吃長達一年!連兒女都看不下去「找老爸攤牌」

阿龐在《生生世世》不斷偷吃。(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龐在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明明有老婆林嘉俐,卻還是不斷偷吃,除了將小三洪淇養在家裡,還在外頭租了房子企圖金屋藏嬌,令網友看了氣得大罵「渣男」、「爛人」,也讓收視率再度突破新高,前(29日)播出全體平均收視1.57,15-44歲平均收視1.08,其中家庭主婦分眾收視也有2.66。

阿龐(右)與洪淇發展出婚外情,被觀眾罵翻。(台視提供)

劇中,薛仕凌及林雨宣兄妹直接和老爸談判攤牌,讓觀眾看了大呼過癮,而阿龐和洪淇偷情長達一年之後,正宮林嘉俐終於嗅到不對勁,回憶起過往種種老公過份關心小三的行為,終於將偷情一事串連起來,此段收視1.82也成為當日播出收視最高點。

對於新戲成績不俗,林嘉俐與阿龐得知消息後都非常振奮,林嘉俐開心表示:「大家的努力被觀眾看到,這是一部好戲,希望觀眾可以從中獲得對人生不同的體悟。」阿龐被冠上「負心漢」稱號,他開玩笑說:「我最近出門都很小心,都有戴著口罩,加上最近瘦很多,模樣跟電視上不同,好在口罩和體重救了我。」。

林雨宣(左起)、林嘉俐、洪淇、阿龐主演的《生生世世》收視不俗。(台視提供)

阿龐透露,很多人都說氣到看不下去,不過時間一到還是會鎖定收看繼續罵,他也預告,這個角色接下來有更加令人髮指的發展:「大家如果現在就想摔電視,後面可能會想摔沙發,到時候大家再罵個夠。我覺得這樣就成功了呀!畢竟我就是演這樣的角色,沒人罵還得了。」

洪淇第一次演小三就收到如海嘯般的罵聲,她坦言事前就做好心理建設,並笑說:「因為壞人很難避免被罵的命運,當我看到『死查某』、『臭綠茶』等稱呼,我真的笑到不行,因為我自己看那副嘴臉,也想打自己巴掌。」《生生世世》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全新劇情,除此之外,愛奇藝台灣站、LINE TV、myVedio和KKTV也能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