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賴雅妍化身嗆辣立院學姊 戰上百活屍殺出血路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版正宗活屍喜劇電影《逃出立法院》昨(30日)曝光正式海報與預告,賴雅妍化身「立法院學姊」熊穎穎,嗆辣霸氣模樣,讓禾浩辰飾演的白痴警衛王有為拜倒她的石榴裙下,唯學姊是從。

賴雅妍(左)在《逃出立法院》化身立院學姊,禾浩辰對她唯命是從。(華映提供)

賴雅妍透露,這是繼《等一人咖啡》後第2次與禾浩辰合作,再次演出她的學姊,這次不是青澀的戀愛,而是要攜手戰活屍,賴雅妍一個口令,禾浩辰一個動作,在上百活屍擠爆立法院中殺出血路。

片中禾浩辰從白痴警衛搖身一變成人氣立委,反差極大,他透露,人生中的搖身一變就是踏入演藝圈,因從小到大接觸的都是跟運動相關事務,跟表演完全沒有關係,更說曾想當五星級大廚,「本來畢業以後預計會去當籃球或健身教練,或者是體育老師,因為自己對教學這方面很有興趣,也曾想過當廚師,開一個小餐廳,因為我很喜歡做菜。」更發票房豪語,「若《逃出立法院》票房破三千萬,我就親自下廚烹調私房料理邀請媒體品嚐。」

禾浩辰發豪語,若電影票房破3千萬,親自烹調私房料理宴請媒體。(華映提供)

禾浩辰說,會變成演員完全是人生中意料之外的事情,跟《逃出立法院》自己飾演的角色王有為很像,原本只是做警衛,但突然的就當上立委,什麼都不懂,在過程中不斷的學習,做錯事情了就修正自己,然後慢慢的成長。他說曾有過很長一段沒工作,但慶幸沒低潮太久,就有工作上門,這也讓他更珍惜這些工作的機會。

賴雅妍則透露,電影中她的個性容易暴怒,認為角色永遠抱持著一種正義感與熱血感跟自己相像,但也笑說,「我也是有點偶包的,真的是要暴怒時,沒那麼容易爆裂!」她自曝,求學時期,沒救過英雄,卻都是救美女,自認小時候個性陽剛,正義感爆棚,只要看到班上女生被男生欺負,就會站出來幫助弱小,讓工作人員打趣說,「像學校裡的神力女超人!」《逃出立法院》將於8月14日在台上映。

《逃出立法院》正式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