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床戲太激情!嬌嗔求男主角:小力一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八點檔女神」韓瑜主演的三立新八點台劇《天之驕女》即將上檔,這次她與黃少祺再度配對,仍受到不少矚目,特別是她的角色有別以往,個性較為強悍,為丈夫黃少祺不惜家人鬧革命,導演馮凱昨(30日)與媒體餐敘,透露這個角色讓韓瑜相當糾結,甚至最後會變成反派。

韓瑜(右)與黃少祺在《天之驕女》有不少親熱戲。(三立提供)

韓瑜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第一次演出「長輩」的關係,第一天回歸拍戲時莫名地緊張,心情還在調適中,某次一個簡單的鏡頭竟NG許多次,讓她直呼:「NG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演員了!」也顯得更加沒有信心,馮凱見狀也上前安慰,要她不要緊張,還讓她拿出自己機車的本性,就可以成功詮釋劇中成功女強人的角色性格,讓她不禁汗顏質問導演:「我對導演你有很機車嗎?」

不過最讓韓瑜印象最深的是,劇中有很多的激情戲,突破她從影以來最大尺度,韓瑜更打趣的說:「難怪他(馮凱)是A片導演。」對此,馮凱昨聽到後趕緊澄清:「我沒拍過A片好不好?最多也是R級。」他也透露想要韓瑜拍一個後背全裸的鏡頭,但她卻推拖:「那我背後的肥肉怎麼辦?」馮凱則回:「她哪來的肥肉?而且我們是八點檔,也不可能拍到讓NCC上門。」

韓瑜(左)與黃少祺在《天之驕女》有不少親熱戲。(三立提供)

韓瑜提到有一場飯局戲,她因為差一點發現黃少祺不堪回首的過往身世祕密,遭到黃少祺以霸氣強吻來停止爭吵,她笑著表示,只記得當時黃少祺為了配合導演「很Man」的動作要求,「每每都是一把把我扯過去,我骨頭都快散了。」更嬌嗔地向黃少祺喊話:「希望他可以小力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