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ny錄影王者α7S III降臨 10月在台開賣

Sony α7S III確認10月上旬在台開賣。(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最新α7S III全片幅無反單眼正式現身,確認10月上旬在台開賣,單機身售價94,980元。

α7S III堪稱「錄影王者」,具備超高感光度與15級動態範圍的35mm 1,210萬畫素背照式全片幅感光元件,擁有眾多令人驚艷的錄影功能,包含4K 120p影片拍攝規格、10-bit色彩深度、4:2:2色彩取樣,以及新設計的散熱機制與雙卡插槽,能以4K 60p規格錄製超過1小時,直至電量耗盡。

Sony α7S III被譽為「錄影王者」。(業者提供)

此外,α7S III採用759點高速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即使在景深較淺的情況下,以4K 120p影格率拍攝動態主體,自對動焦性能也不打折。

內建5軸影像穩定技術,手持攝影也能獲得穩定畫面。配備觸控螢幕介面和側翻式多角度螢幕。亦是全球首款支援CFexpress type A記憶卡的相機,將高速數據傳輸儲存的功能實現於α7S III的輕巧機身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