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遭嗆「好好拍A片」 對戲八點檔男神嬌嗔「骨頭快散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韓瑜睽違一年多再接戲,和黃少祺、「連體嬰姐妹花」林萱瑜和曾智希等人主演的三立新8點檔《天之驕女》將在8月4日上檔,韓瑜和黃少祺劇中有如台版《夫婦的世界》,床戲、激情戲逼真到讓人臉紅心跳,黃少祺在床戲還因過猛,導致韓瑜大腿淤青,她之前受訪時虧導演馮凱「果然是拍過A片的」,突破她從影以來最大尺度,馮凱昨接受媒體訪問,立刻澄清:「我沒拍過A片好不好?最多也是R級。」還回嗆韓瑜:「那她就好好拍A片!」一來一往展現好交情。

韓瑜(左)在《天之驕女》遭黃少祺強吻。(三立提供)

韓瑜提到自己拍《天之驕女》第一天莫名緊張,有場戲只是拿起茶杯,她就NG無數次,讓現場人傻眼,她也糗說:「NG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演員了!」導演馮凱看她沒自信,立刻上前安慰她,叫她演自己,「拿出自己機車的本性,就可以成功詮釋劇中成功女強人的角色性格!」讓韓瑜忍不住質問馮凱:「我對你有很機車嗎?」

韓瑜(右)在《天之驕女》中,為了黃少祺不惜和家人鬧革命。(三立提供)

韓瑜這回再度和八點檔男神黃少祺合作,角色有別以往,個性較為強悍,為丈夫黃少祺不惜家人鬧革命,加上兩人在這齣戲中激情戲碼倍增,像是有場戲,韓瑜差一點發現黃少祺不堪回首的身世祕密,黃少祺立刻以強吻來讓韓瑜停止爭吵,讓她忍不住嬌嗔喊:「黃少祺每次都是一把將我扯過去,我骨頭都快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