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辭世》狠譙李登輝「終於死了」遭罵爆 王炳忠再嗆:不折不扣漢奸!

王炳忠再度開砲。(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今(30)日病逝榮總,享耆壽98歲,正當外界一片哀悼時,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竟說:「終於死了!」引起撻伐。對此,王炳忠再度發文表示:「死了就是死了,都九十八歲的人,明明器官幾乎都衰竭了,硬用儀器撐著不死,才是沒人性。」更說有人咒他早點死一死,反嗆:「我正氣凜然當然不怕你咒。」

擁有「民主先生」稱號的前總統李登輝今晚離開人世。(資料照,國史館提供)

對於李登輝逝世,王炳忠寫下一句「終於死了」,引起公憤,許多網友紛紛湧入他粉專謾罵,他不解反問:「奇怪了,我可沒有在他還沒死時就說他死,或者罵他怎來沒死,也沒咒他死了要下地獄或如何。」更說明明器官衰竭還用儀器撐著不死,才是沒人性,如今死了,也是解脫。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資料照)

由於李登輝生前對台灣民主貢獻頗大,被尊為「民主之父」,但王炳忠不這麼認為,表示:「我對他的『論定』就是『黨奸國賊』,他引進黑金勢力到中央,是比『兩國論』對國民黨更傷的腐化。」認為李登輝錯失台灣主導兩岸和統、化解對立的最好契機,痛罵他失敗的教改是禍延子孫。

此外,有網友咒罵王炳忠:「你和你爸怎不早點去死一死。」王炳忠則說:「我正氣凜然當然不怕你咒。」另外還有人罵他是漢奸,王炳忠反嗆:「如果真要說『漢奸』,岩里政男(李登輝)才是不折不扣的漢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