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信仰也能戴 首款十字架一卡通手鍊「時尚味十足」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看好智慧穿戴熱潮,宏碁打造「酷碁」專注發展,先前以智慧佛珠、念珠打響名號,現在再度攜手「天主教宗座傳信善會」推出全台首款「易付十字架一卡通手鍊」。

酷碁推出全球首款易付十字架一卡通手鍊。(業者提供)

易付十字架一卡通手鍊採用獨家研發、業界最輕的3D立體行動感應支付技術,成為全台最小巧的3D NFC穿戴飾品。外型以金色質感凹刻十字架與真皮圓繩組成,圓繩可調節長度、以磁扣連結方便穿戴,除手鍊之外還能作為吊飾,整體設計頗為時尚,即使沒有信仰也能戴。

酷碁易付十字架一卡通手鍊,外型設計小巧時尚。(業者提供)

功能上結合一卡通支付,可於全台各式大眾運輸以及4大超商、全聯、美聯社、中油、餐飲百貨等超過2萬商家使用。與天主教全國宗座傳信善會合作首發1萬條,凡捐獻1,280元獲得1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