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FUN券抵用進度快 民眾買書超過看電影

2020/07/30 20:19

藝Fun券使用目前以購書為主,圖右為文化部長李永得。(資料照,記者凌美雪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文化部以12億元經費規摸,共發出200萬份每份600元的「藝FUN券」,自7月22日中午12點開始使用以來僅經過8日,據統計,截至今(30)日下午6點,已抵用金額已超過1億3千萬元,民眾踴躍支持藝文產業,其中又以「書店及出版業」最多,贏過「電影院」與「藝文展演產業」。

另據國內大型連鎖書店誠品書店觀察表示,使用藝FUN券讀者為使用振興券讀者的3倍,其中更有3分之1的讀者單次就使用藝FUN券600元,且皆以購書為主。

以目前藝FUN券抵用進度來看,可能不需要等到年底就會使用完畢,因此,下半年許多展演活動紛紛預告票券啟售時間,希望搭上三倍券與藝FUN的商機。文化部也呼籲還未加入藝FUN店家的藝文業者盡快加入,以免錯失商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