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航8/16復飛台北—首爾航線 台北—新加坡航線同步增班

2020/07/30 17:18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台灣近來疫情持穩,部分外籍航空陸續復飛台北航線或增加班次,酷航預計將於8月16日起復飛台北—韓國首爾航線,並同步增加台北—新加坡航班班次,提供旅人更便捷飛航服務。

酷航將於8月16日起復飛台北—韓國首爾航線,並同步增加台北—新加坡航班班次,以波音787機型執飛,每週各2班往返台北—首爾、台北—新加坡。因應防疫措施及保障旅客及機組人員的健康安全,酷航採取登機前體溫量測、請乘客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每小時至少清潔及消毒化妝間3次等多項措施。

酷航預計將於8月16日起復飛台北—韓國首爾航線,並同步增加台北—新加坡航班班次。(酷航提供)

此外,為了減少接觸,酷航鼓勵乘客使用線上報到並預先提交健康聲明,並暫停販售餐食及機上免稅商品、移除椅背刊物。機上座位也將預先放置護理包供乘客個人使用,內含抗菌濕紙巾、消毒液以及醫療口罩。

另外,自8月起的航班,旅客可購買ScootPlus 豪華經濟艙,但因配合防疫政策,原有ScootPlus豪華經濟艙服務內容將有所更動,將不提供15公斤隨身行李,取而代之的是新的3公斤隨身行李限額,剩下的行李限額(不超過12公斤)可以免費托運。餐點和飲料將無法線上或在機上購買,而是以座位上預先放置了點心包的方式替代,此外也不提供專屬報到櫃台及優先登機,亦不提供座位選位服務。為讓旅客安心計劃旅行,考量到乘客在預訂後有更改計畫的需求,酷航也將一次免費改期政策延長至9月30日。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