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胡瓜下海《大集合》爆意外 木椅斷裂撞擊後腦

胡瓜後腦撞上椅背。(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61歲「綜藝天王」胡瓜昨進棚錄民視《綜藝大集合》驚爆出意外!他親自下海玩招牌遊戲「投懷送抱」,坐著木椅把氣球放腿上,等待「重量級」女來賓郭婷筠跑過去坐破,沒想到椅子不堪重力壓迫,當場斷裂,胡瓜的後腦勺撞上椅背,脖子還被斷掉的木頭刺到,立刻紅腫起來,嚇壞全場來賓與工作人員。不過胡瓜非常敬業,摸了摸後腦發現沒流血,立刻繼續上工,直到錄完影才替傷處擦藥。

胡瓜事後受訪坦言當下嚇了一大跳,「因為隱約之間看到木頭斷掉的,當下是刺痛感,但我知道沒流血就知道沒事,現在不也會痛了,所以我們每次出去外景前拜拜,我第一個講的都不是收視率,而是希望不要有人受傷,因為我們遊戲都很硬。」他也說,只要體力能負荷,每次錄《大集合》都會親自下去玩幾個遊戲,一來是比較有效果,二來則因:「不要讓人覺得大哥都指揮別人,自己都不下去,所以每我可以做的都自己來。」

胡瓜下海玩遊戲出意外,嚇壞全場。(民視提供)

胡瓜也不諱言做了那麼多年外景節目,全身上下從肩膀、脊椎、椎間盤到腳都受過傷,笑說每週三錄完影都會到土城的骨科名醫診所報到,「骨科看很久了,手掌跑掉、腳腕跑掉,甚至腳翻船那種,都可以找他看,我們很多藝人錄完影還會一起去喬骨。」儘管每次都會即時治療,胡瓜身上仍有無法痊癒的職災,像是他的手腕舊疾就很難痊癒,只能長時間貼著膠帶輔助復健。另外,《大集合》都在戶外錄影,胡瓜身為主持人不能戴墨鏡、帽子,多年來都是直視太陽,但他說:「我也擔心過我的眼睛,去檢查眼科,結果很正常。」

胡瓜認為跑外景雖然容易受傷,但好處也不少,包括能長曬太陽、動動身體、流流汗,自豪健檢結果顯示骨質不錯,鈣質也維持滿好。而《大集合》因應疫情,改回棚內錄影近半年,近期疫情趨緩,民視高層表示有意回歸戶外錄影,為避開鬼月,目前傾向9月開始出外景,首發可能會離開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