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下台南友愛街旅館免費使用 對方大有來頭

FREITAG於U.I.J大廳天花板掛滿色彩斑斕的F52 MIAMI VICE。(FREITAG by FUJIN TREE Group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走進風格獨特的台南「U.I.J友愛街旅館」(簡稱U.I.J),即見到天花板掛滿色彩斑斕的托特包,原來這是創立於1993年、以回收卡車廣告帆布製作環保包款名聞遐邇的瑞士國民環保潮牌FREITAG今夏首次攜手台灣旅宿品牌,與U.I.J聯手推出的「FREITAG x U.I.J包袋體驗計畫」,結合環保、共享理念與旅行文化,入住指定房型即可免費體驗FREITAG經典托特包F52 MIAMI VICE,在旅途當中感受品牌魅力。

U.I.J於大廳展示F52 MIAMI VICE包款並開放選購。(FREITAG by FUJIN TREE Group提供)

活動期間入住U.I.J指定雙人房型,便可以帶著F52 MIAMI VICE共遊台南。(FREITAG by FUJIN TREE Group提供)

於體驗計畫期間內入住U.I.J指定房型(友愛套房及友緻、友樂客房),房客便能領取FREITAG F52 MIAMI VICE包款,讓人帶著遊台南,待退房再歸還。住宿期間還可發覺U.I.J與FREITAG聯手帶來的小遊戲,例如拍照上傳或猜謎(猜猜看F52 MIAMI VICE 能裝下多少牛奶盒?),都有機會抽中F52 MIAMI VICE。活動自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

此外,U.I.J天花板所裝置的F52 MIAMI VICE包款全供販售,品牌還將在8月19日至9月30日於U.I.J打造快閃店,帶來更豐富的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