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主播崩潰跳水 淚腺失守慘樣曝光

田定豐與魏華萱(左)合體,拍攝「雙北上山下海」挑戰影片。(混種時代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與女神主播魏華萱,日前拍攝「一日雙北上山下海」挑戰影片,包括有「3米跳水」的任務,原本就擔心自己懼高症的魏華萱,登上跳水岩台的同時,直接腿軟坐在地上,甚至崩潰大哭,她提到:「我可以泳渡日月潭跟簽生死狀去游維多利亞瀑布魔鬼池,但是我就是很怕高。」

首站他們前往平溪的空拍絕景「孝子山」,談到這個近期熱門的打卡聖地,田定豐提醒觀眾,「孝子山如果在遊客不多的時間來爬,其實來回一個小時內就可以走完,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走走,但要特別注意因為山路又陡又窄,如果有意要登頂的一定要小心安全。」

魏華萱挑戰「3米跳水」,緊張到大哭。(混種時代提供)

第2站則到位於新北市貢寮的龍洞灣,要挑戰25米攀岩及3米跳水,他們抵達攀岩場時,突然下起短暫暴雨,雖然只持續半小時,卻也增加了攀岩的困難性,兩人一度因為岩石過滑挑戰失敗,田定豐更失足踏空導致人懸空在繩索上,攀吊了將近5分鐘才陸續登頂。

其中超懼高的魏華萱,最後在跳水任務時果然淚腺失守,她也在結尾表示:「台灣真的是一個美麗的旅遊寶島,其實光是今天這樣半日就可以上先下海的充實行程,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