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劇男神裸身泡澡下體噴「水槍」 預告下半年高唱軍歌

陳廷軒裸上半身泡澡,卻在敏感部位擺放水槍,引人遐想。(益極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3歲小鮮肉陳廷軒因BL劇《圈套》嶄露頭角,他前陣子發行數位寫真,在寫真中盡情展現陽光小鮮肉的青春無敵,其中攝影師為了不浪費他的青春肉體,特別安排了幾卡他泡澡的畫面,吸睛度百分百,還有一張裸上半身泡澡的照片,卻在敏感部位擺放水槍,引人遐想,他為了要秀出結實身材,原本就有在運動及在飲食控制上原本就比較節制的他,在準備期間不吃辛辣及炸物,堅果類及牛奶也盡量避免,他表示:「因為我皮膚很容易長痘痘,所以會避免吃到這類食物以免觸發過敏。」

此外,他將在下半年暫時放下最愛的演藝工作,高唱從軍樂,但他的經紀公司在他入伍前,將在8月23日為他舉行入伍前唯一見面會。他提到自己對軍旅生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雖抽到陸軍兵種,倒也老神在在,笑說:「平常我很喜歡玩雲霄飛車這類刺激的遊樂設施,喜歡高空迅速俯衝的感覺,所以很期待當兵時如果有機會練垂降,應該很酷!」

陳廷軒高唱從軍樂前夕,公司為他舉辦粉絲見面會。(益極娛樂提供)

至於「受傷害」的部分,陳廷軒坦言有些技術性的操練讓會讓他有一點點害怕,表示:「小時候有聽爸爸說,有同僚打靶時突然槍枝走火,整個人竟然燒起來!不過年代有點久遠,真實性有待商榷。」至於大家最擔心的操體能部分,陳廷軒過去練體操出身,不擔心體能。

而他為了提早適應即將到來的軍旅生涯,決定提早寫「新兵日記」,擔心平常洗澡洗太慢、不折棉被的生活習慣到軍中被刁的他決定「自我進修」,竟提早好幾個月開始練習洗「戰鬥澡」及折「豆腐被」!他笑說:「我平常洗澡習慣是慢慢洗,可以在浴室花個十幾二十分鐘,不過因為聽說當兵得常常要搶洗澡間,而且會有時間壓力,所以最近一直在練習洗戰鬥澡,五分鐘完成盥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