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下嫁艾成狂補刀 馬俊麟正宮不吞了...發狠反擊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昨(28)宣布閃嫁艾成,還在臉書補捅不倫戀的馬俊麟一刀,稱去年狠狠上了一課,「我要感恩這些絆腳石,雖然讓我跌了滿身傷,但卻讓我重新看待了我跟艾成的感情,清楚看見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令馬俊麟正宮梁敏婷忍不住出面反擊。

王瞳閃嫁艾成,昨在教會友人見證下登記結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梁敏婷透過經紀人表示,「婚姻和愛情,從來都不是一場大戲、一張紙、一聲北鼻、一個手掌上的生死約定、或沉浸在若干個特製帳號中的阿諛奉承而已。婚姻是受法律保護、符合普世道德的一種形式,甚至是一種信仰、一種責任、一種即便是要與全世界的惡意和困難對抗,都要勇敢承擔的約定」,諷刺王瞳在拍攝《大時代》期間與馬俊麟勾纏搞到「死也不分開」。

梁敏婷。(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梁敏婷更稱,「婚姻跟愛情都很好,也很難,也完全不一樣。在婚姻路上,能解決問題、一同前進的,從來不是藉口與謊言,而是真正敢於解決問題、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最終她也祝福每對開始決定在婚姻中學習成長的人們,好好面對並學習改正自己曾犯下的所有錯誤,把自造的絆腳石收好,學習誠實與成熟,「婚姻需要專注、忠貞,需要懂得在自己的誓言之下,不出爾反爾、不做出傷害另一半或其他人行為的決心,需要懂得經營婚姻不易,成就一個家庭更不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