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5歲小煜閃娶「我的女王」 護理師辣妻背景曝光

小煜和言言交往一年,昨天公證。(小煜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煜」楊奇煜宣布成為人夫,他今(29)天在社群網站公布好消息,甜蜜稱:「介紹一下楊太太給你們認識,從今以後我是她的人,她是我的女王。」宣布與28歲的圈外女友完婚。

小煜穿上高中制服與圈外女友登記。(小煜提供)

35歲的小煜稍早受訪談到,是在昨天與交往滿一年的圈外女友「言言」公證,另一半是護理師,包括好友郭彥甫到場擔任見證人,他笑說:「公證的時候沒有哭,不過手一直在發抖。」

小煜和言言打算明年宴客。(小煜提供)

談到決定定下來的原因,孝順的他提到爺爺、奶奶近年離世,「以前他們每天都在問,我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身為護理師的言言之前就對長輩相當照顧,家人也都很喜歡她,覺得她就是對的人。

他透露打算明年宴客,目前老婆沒有懷孕,不過他很期待能夠早日當爸爸,「我的目標是要生到一男一女,如果多生幾個也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