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島酒店千金「母胎單身」 徵男友唯一條件曝光…被酸爆!

茱莉亞(Julia Colfer)。(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富家千金茱莉亞(Julia Colfer),父親是香港半島酒店集團董事,她日前在節目中徵男友,沒想到開出的條件,竟被網友酸到爆。

茱莉亞(右)的父親是半島酒店集團「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的董事局成員高富華。(翻攝自網路)

茱莉亞的父親是半島酒店集團「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的董事局成員高富華(Nicholas Timothy James Colfer),母親是日本帽子設計師,她擁有英國、日本混血,近來在東京以藝人、歌手身分發展演藝事業,接受綜藝節目《今夜比一比》訪問時,曝光平時奢華生活,她從小身邊有貼有管家,除了搭飛機坐頭等艙,上下課也都有豪車接送,最扯的是,管家會親自抱她上下車,因她覺得走路是件麻煩的事,有次到了學校門口,才發現自己沒穿鞋。

茱莉亞在節目中公開徵男友。(翻攝自網路)

儘管家境富裕,23歲的茱莉亞至今仍是「母胎單身」,她索幸在節目中公開徵男友,先是自嘲「最可怕的是,我覺得我會一輩子單身」,主持人好奇問另一半的條件為何?她不諱言表示「有錢的人,越多越好,我最愛錢。從小就愛!」曾向家人要9兆日圓(約台幣2.49兆)當零用錢遭拒,所以「擁有9兆是我的人生目標,招募擁有9兆日元男生!」擇偶條件曝光後,網友狠酸「難怪會一直單身」、「永遠別想找對象了!」、「把錢當成男友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