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領軍《年代晚報》 全國收視率躍升第2夯爆

由張雅琴領軍的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收視率強強滾。(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昨(28)晚收視率氣勢如虹,不但以1.55在同時段拔得頭籌,更遠遠把第二名TVBS-N收視率0.87遠遠拋諸腦後,當家主播張雅琴成為電視新聞圈的主播第一把交椅,當之無愧。

更誇張的是,《年代晚報》除了遙遙領先同時段其他新聞報導,更在全國所有節目拿下第二名,僅小輸三立八點檔《炮仔聲》;昨晚播畢《年代晚報》後,張雅琴趁勝追擊再播目前在網路人氣超夯的《雅琴看世界》英語新聞,拚勁十足。

張雅琴受訪時表示,能獲觀眾青睞,是她繼續努力的動力,「新聞是持久戰,唯有每天端出好菜,才能贏得觀眾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